IGO CAFE PV128 SETAPAK | 愛狗咖啡屋 | 讓愛狗狗的人類溜達的咖啡館

在寫這一篇博客時,心情非常興奮! 昨天晚上徹底的給毛茸茸的狗狗們治愈了~

回歸正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晚上10pm 造訪的IGO CAFE, 愛狗咖啡屋。
要看更多? 繼續閱讀! 不然只能看到矇矓朧的哈士奇哦!


在一個月前已經發現這店面,已決定要進去一次!
畢竟養了貓後的我,已經沒想過要養狗狗,那只能到狗狗咖啡屋摸摸他們咯!

IGO CAFE 位於 Setapak PV128商區,一樓。
在大馬路邊你就能看到上圖的Logo,非常顯眼。
這是IGO CAFE的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igocafekl/ 

 IGO CAFE在週五和週六的營業時間是到12AM。
我們選擇在10PM過去,剛好避開了人群洶湧巔峰時期,但也是狗狗們疲累的時間,辛苦了!

以下來說說IGO CAFE的消費。
只要每人在店內消費(一人一杯飲料/蛋糕),即可以逗留兩個小時。
最低消費從RM 6.90一杯綠茶,到RM14的蛋糕。
老實說,很值得。 (悄悄話: 曾經去過貓咪咖啡是 RM15 一小時包含一杯飲料)

我點了Ice chocolate (RM9.90), 某羊點了 Green Tea Latte Hot (RM12.90)。
杯子環正是IGO CAFE的logo。 飲料味道ok

當時的店員是三位年輕的男生~ 也蠻好談的:D  感謝戴眼鏡的帥哥替我寫下了店內狗狗的品種和名字。

IGO CAFE內分了三個部分;一個是隔著玻璃的房間,另外兩邊是開放式的空間。
玻璃房空間,內有一隻Chow chow在睡覺! 
他完全不理會我誒…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chow chow,被他的手震驚了。好大。
一把下來我會飛起來吧?

 趁他熟睡,偷偷摸

再偷偷拍睡顏…萌~ 

10點多了,肯定累壞了~ 
Chow Chow名字是Bentley 
IGO Cafe的Facebook專頁有提起 Bentley不太喜歡人類摸摸他的頭。
想摸摸,必須得到Bentley的同意哦。 

之後,我們拿著泡好的飲料進入開放式區域1。 
這個區域有桌子和椅子,如果想來這裡休閒辦公,可以逗留在這區呢。
當時候,這區域有個小可愛。
Crogi 柯基犬 - Mocha
Mocha有點怕陌生人類(還是我? 
因我靠近他就會這樣閃躲我,所以也不勉強他,靜靜的遠觀Mocha好了。

Mocha不想和我們待在同一個空間 T_T 
在想辦法越獄到櫃檯找熟悉的哥哥們 XD 

在區域1後是區域2,是大狗狗的地方。
但好像有什麽混進去了?
小博美Cupid呀~ 你在大型犬區幹嘛呢? XD 

就在我轉過頭,又看見了一個和椅子融為一體的生物!
爆睡中的小博美  Banker! 舌頭太可愛了 

撩一撩,睡眼迷濛

Mocha找Banker玩耍。

一轉頭,誒?又有什麽亂入了?
可愛的牧羊犬 Bibber - 當時店員在呼喚他的名字,可愛的他就歪頭看著櫃檯。

最後我們進入了大型犬區。
空間蠻大大,有多個沙發和小桌子供客人坐下。

狗狗們正在搶個籃球,可惜都被咬壞了。店員進來檢查玩具,無奈中,哈哈。

哈嘍美膩的小姐, 哈士奇 - Natha

超級活潑半夜12點還在狂奔跳上跳下的 Bibber.

是毛絨絨的薩摩耶犬 - 小白
喜歡和狗狗玩,都不愛靠近我 (我不吸引狗狗……

還有超級懶惰(累)的黃金獵犬! Libby
這玩具球是他很辛苦才搶到了,然後就不放開了,累了要睡了也緊緊咬在嘴裡,真可愛

來握握握手

Bibber表示自己很會接球,很厲害! 

美女Natha,很舒服

啊怎麼變臉了?是奴才的手勢不好嗎?換一個!! (只是剛好捕捉到她打哈欠後的一瞬間)

人家很優雅很喜歡人類啦。

哎喲都累得不行了
人類只好回家咯。

其實店內還有幾個狗狗,我無緣見到,在這裡就說說他們的名字。

Green Tea 是個Baegle犬, 是在我們要離開前看到他的背影,很可愛~ 
Waffle 是另一隻博美,我們沒見到呢
Latte 是柴犬!是我最喜歡的狗狗品種!可惜也是沒見到
還有是老闆的心頭愛, Ted Ted poodle! 帥哥說老闆都會把Ted Ted一同帶回家。


以上是可柔到訪IGO Cafe的經歷,以下是之後對狗狗咖啡屋的感想。


我很喜歡毛孩子,非常受不了不會對待毛孩子的人類。
而那一夜剛好有一位男客人就真的不會和毛孩子玩耍的正確方式,讓我很不高興。
Mocha是不親近陌生人的狗狗,但那客人就一直用靠近他並快速踏步製造很大的聲響嚇的Mocha跑掉。
重複了幾次。
當我發現時,正真想要找店員,就聽見和那客人同行的女生阻止了那男客人的舉動。

拜託,將心比心,一個身高250cm的人類在你面前這樣耍你,你也會怕吧?為什麽要這樣對這小小的毛孩子呢? 尤其他對你根本不熟悉,不知道你是否會傷害他。

所以,寵物咖啡屋一直是我很糾結去,還是不去的地方。 我了解老闆們都是喜歡狗狗們才想打造一個大家都能帶毛孩子來的環境。
但,問題就出現在不懂控制自己的客人們。總是用錯誤的方式去對待店內的狗狗,這讓我很受不了。

這也是為什麽我選擇不在巔峰時期到店內。之前在外面看時,就看到好多妖怪小孩一直拉扯狗狗的尾巴,而怪獸父母只會笑。(黑人問號)

希望老闆能在巔峰時期安排店員都守在開放區域,監視每一個人的動作一邊狗狗受到傷害。
無法控制客人的無理,也只能說,辛苦老闆和店員們了。 

當然,我還是希望歡迎毛孩子的咖啡屋能繼續下去。但,也希望老闆和店員們要盡力的控制客群,以保護毛孩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看看其他未見到的狗狗們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